海外婚紗該準備些什麼呢?海外婚紗必帶清單

海外婚紗必帶清單
IVN 1604 - 海外婚紗該準備些什麼呢?海外婚紗必帶清單

看完上一篇的想拍海外婚紗你要知道的事,是不是迫不及待的著手準備呢,終於來到出發前一周左右的時間,到底要怎麼準備行李,還有什麼東西是必帶的,不要緊張,我們已經貼心的幫大家列好清單囉!

 

1.禮服

要去拍婚紗照最重要當然就是禮服啦,通常大家都是在國內租借婚紗再帶去國外,所以拿到之後,一定要再三確認並試穿過是不是合身,檢查有沒有破洞或是瑕疵的地方,到了國外才發現可是會很懊惱的。

 

2.開襟上衣、短褲、小洋裝

出國總不可能一直穿著禮服,這時候穿開襟的上衣除了容易穿脫禮服,也不會用壞辛苦弄好的妝髮,私心推薦,要是有一件開襟的洋裝是最方便的了,但是建議裡面還是要穿件安全褲哦。

 

3.西裝、襯衫

新郎的打扮不外乎是西裝及襯衫,裝進洗衣店送的透明塑膠袋裡,就能夠防污、抗皺,記得要放在行李的最上層,才不會被壓壞。

 

4.T恤、外套

T恤可是日常的穿搭好幫手,好不容易出國了,除了拍出美美婚紗照,當然還要好好放鬆自己啊,總不希望每天都在拍照沒有空可以玩吧,這樣才是一舉兩得的呀。不管所到國家是什麼天氣,帶上一件外套,艷陽高照時可以防曬、進入冷氣房可以避免溫差過大、冷冷的天氣還可以禦寒,你說是不是要帶啊。

 

5.平底鞋、高跟鞋

拍照當然希望自己比例修長而穿上高跟鞋,不過在景點間移動時,可以換穿平底鞋,讓腳放鬆一下,一整天下來就不會這麼辛苦,偷偷補充,如果禮服都很長可以蓋過鞋子,那楔型鞋是很好的選擇哦。

6.其他配件:領帶、手錶、皮帶、帽子、眼鏡、墨鏡

因為新郎的造型都比較簡單,所以就可以多利用配件來增加變化,領帶、手錶、皮帶、帽子、眼鏡等都是很好的選擇,但要注意收納的時候多用點心,以免到了國外發現帽子壓壞或鏡片破掉,影響了出遊心情。

 

7.Nubra、飾品

穿禮服必備的Nubra出國當然也要帶著,另外也建議新娘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飾品拍照可以戴,如果想要戴婚戒的話,一定要小心收好,萬一不見了可是會槌心肝的。

 

8.隱形眼鏡、卸妝用品

這點超級重要的!當然如果你沒有近視就不需要啦,如果平常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一定要提早練習戴,以免不習慣或戴很久戴不進去,除了拍婚紗照需要之外,婚禮當天也要靠隱形眼鏡才不會讓你整天都像盲人一樣,提醒大家,不要選擇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,自然就是美,除非你想走超搞怪路線。拍照有化妝當然就要卸妝啦,而且帶平常習慣用的就好,也建議可以帶幾片保濕的面膜,增加上妝的服貼度。

9.防蚊液、暖暖包、防曬用品、止汗劑

你以為這些東西不需要就大錯特錯了,要是拍攝地點是森林或郊區,蚊子叮起來可是會讓你沒辦法專心看著鏡頭啊,拍個照回家變成紅豆冰可是得不償失,建議還是帶著以防萬一;暖暖包在寒冷的國家可是很好用的,尤其美美的禮服總是會露出大面積的肌膚,把暖暖包藏在衣服裡,拍照的時候就不會直發抖;如果你選擇馬爾地夫或關島這樣艷陽高照的國家,雖然有藍天白雲,但相對紫外線也是格外的強,這時候必要的防曬能夠降低皮膚被曬傷的可能性;男生如果容易流汗也可以帶止汗劑,就不會濕一塊很尷尬啦。

 

拍攝小叮嚀

1.千萬不要再拍照前去做微整型或是太刺激的保養,免得太不自然或造成皮膚過敏。

 

  1. 按摩、拔罐、刮痧等會在身上留下痕跡的事情都不要做,除非你想要攝影師留下你拔罐的成果。

 

3.如果有染頭髮造成布丁頭記得要補染,也順便修剪一下,可以跟髮型師溝通要拍婚紗照,不要做太大幅度的改變。

 

4.剪指甲、刮鬍子、除毛這些事也要在拍攝前就完成,就能更順利的完成好看的婚紗照。

 

5.前一天要記得洗頭但是千萬不要護髮或塗抹其他東西,這樣才方便造型。

 

6.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準時,時間是不等人的,約好幾點就要幾點出現,才不會耽誤到後續的行程。

 

祝福大家能夠順利的拍出心目中的婚紗照~

Recommended Posts

No comment yet, add your voice below!
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